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齐心协力 同创七城

2019年11月01日 12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齐心协力   同创七城

    为切实推动“七城同创”创建工作,1030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同志主持会议,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卡若区创文办以及卡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负责人张雷鸣同志就《201910月中旬创文实地模拟测评排查问题清单》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涉及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并指出要加快问题解决,加强氛围营造,为创文迎检工作夯实基础。

其次,市创卫办负责人尚国宽同志就创卫工作中我局还存在的薄弱项目进行了一一讲解。随后,大家就创文、创卫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使我局进一步了解了“七城同创”以及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为我局在今后创建工作中指明了方向。结合此次会议,刘国会副局长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积极征求市创文办、市创卫办意见。从1031日开始,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协同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卡若区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七城同创”实地整治工作,切实将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时进行解决,打一组实实在在的“组合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