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提高环保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

2019年11月14日 12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提高环保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

    根据20191030日全市迎接中央环保大督察和自治区环保考评工作推进会的安排和部署,为切实加强对环保督察工作的组织领导,111日中午,中共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并成立了“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迎接中央环保大督察和自治区环保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主持,局里在家18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泽仁邓珠副局长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篇目;鞠洪伟副局长全文传达学习了《依法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向纵深发展》精神;石鲲鹏副局长全文传达学习了《昌都市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其次由刘国会副局长安排中央环保大督察和自治区环保考评相关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准确摸清底数,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到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让结果达到标准。

    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指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要深刻领悟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可持续发展理念,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并就此次会议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转变观念,提升政治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加强领导,提高环保意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把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责任制。三是结合实际,加强城管工作,作为城市管理部门,大家务必要加强城市管理业务学习,充实理论素养,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全面提高城市环境卫生和管理水平,为持续保护生态环境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