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 强化理论素养

2019年11月14日 01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深入学习贯彻   强化理论素养

    113日上午,中共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主持,局里在家18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要点摘编》中习近平重点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泽仁邓珠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要点摘编》中王沪宁重点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洪伟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要点摘编》中陈希重点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鲲鹏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最后,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就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要点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二是要紧密结合我局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把学和做、查和改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发挥实效,真真正正找出自身问题,改掉自身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创卫和中央环保大督察迎检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和存在不足,找准差距不足,认真对表对标,清楚措施思路,增强整改效果。敢于面对、敢于担当、相互协作、紧密团结、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