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暨宪法知识线上闭卷考试

2019年12月12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机关宪法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根据市普法办的要求,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编写了《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并决定于123日在局机关会议室进行宪法知识线上闭卷考试。

1adc4f49a25cc14024a87b36f1706cb.jpg此次宪法知识线上闭卷考试,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志愿者共18人参加。考试过程中,大家严谨对待,认真答题,最后,全体人员一次性顺利通过考试,平均分数达90分以上。

通过这次考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对宪法知识的学习,初步检验了对宪法知识的掌握情况,更加明确了今后对宪法知识的学习目标,更加巩固了宪法意识,推动了局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执法的法治政府单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