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律意识

2019年12月13日 11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市普法办要求,于124日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在茶马广场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昌都,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充分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行业特点,有针对性的结合宪法开展各种法律法规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现场进行法律解读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涉及昌都市两个《条例》的宣传、违规建筑的知识解读等,宣传内容贴切群众生活实际,让受宣传的群众在法律意识增强的同时,日常生活中更是能够遵法、用法。

201912宪法宣传周茶马广场宣传3.jpg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了昌都市两个《条例》以及违规建筑等相关的知识,推动了昌都市法治社会的建设,也助推了“七城同创”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