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开展城管执法 喜迎子鼠新年

2020年01月26日 11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开展城管执法喜迎子鼠新年

   

    为全力以赴做好昌都市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安全、有序、稳定的节日环境,大年三十当天,全市城管系统不“打烊”,全员出动,严格按照《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春节期间昌都城区巡查责任片区划分表》对全城区开展城市管理执法。

    期间,针对全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情况和各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再次进行了督导。晚21时,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办公楼集合,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针对此次城区两处指定烟花爆竹燃放点(天津广场、微信图片_20200125121318.jpg亲水平台)再次作了安排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两组,分别对两处点位周边进行巡查,对不在指定点位燃放烟花爆竹的要及时进行劝止,教育引导至指定点位进行燃放。其中,共发现5

处不按指定

点位随意燃放的群众,经我局干部职工悉心教育引导,均表示不再随意燃放,一定按照指定点位进行燃放。二是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对此次烟花爆竹燃放的认识,提高警惕性,以防居心叵测人员,借机惹是生非,恶意炒作宣扬。要全力以赴做好昌都市城区节日期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