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防控疫情 刻不容缓

2020年01月26日 11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

    近日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治区于123日上午紧急召开健康西藏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我局在家主持工作领导参会。会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立即着手,安排部署,召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首先就自治区会议精神以及齐扎拉主席重要指示,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具体安排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有效、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3191123.jpg    会议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就针对做好此次疫情各项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充分认识此次疫情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发病突然、治愈难度等特点,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关注疫情走势,保持警醒、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由考评监督科具体牵头负责,综合科做好协助配合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对各自成员的管控,及时掌握人员动态。三是认清形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自治区及市政府应急管理方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令行禁止。对身边人发现若有类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的,要及时向组织报告,不得瞒报或者漏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