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03月26日 11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枳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3月19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鲲鹏代表局党组班子各成员走访慰问了八宿县拥巴镇拥巴村结对帮扶的27户贫困户,共计送去50斤大米2袋和10斤清油2桶,现金4600元。让每一位困难家庭都能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便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超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困难群众纷纷讲述自己享受的各项补贴政策,驻村干部怎样尽心尽力帮助自己,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自已,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和汗水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走访慰间期间,石鲲鹏副局长还分别与拥巴镇、拥巴村委会的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更快地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探讨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作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