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节后收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年03月05日 06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节后

收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2月3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同志主持,局里在家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同志就春节假期中能做好维稳值班、疫情防控等工作,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得益于各科(室)成员的履职尽责和局党组的周密部署,做到了节日要有节日的氛围,上班要有上班的样子,并要求大家要鼓足干劲,不准松松散散、心不在焉的上班,要时刻保持警惕。其次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形式和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树立科学防治意识,增强防疫的信心,同时教育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当前疫情,科学慎处、科学防范、从自我做起。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同志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着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收心提神、鼓干劲。做好紧与松、闹与静的转换,要把思想转到工作上来,确保人在心在、在职尽责。二是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一定要维护党的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定要遵守党纪法规,做纪律上的老实人;一定要发挥优良传统,做实践中的规矩人。三是要持续抓好安全和稳定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知,严格上下班纪律和秩序,党员干部们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值班及常规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