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05日 06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

春节慰问活动

1月23日,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及工作人员一行4人,在茶马广场对卡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环卫工人和部分一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代表进行了慰问,同时,并代表市局党组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期间,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高度赞扬了全体环卫工人同志不怕脏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的吃苦奉献精神,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推动昌都市城区环卫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环卫工人代表均表示感谢市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局的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局的工作要求,为我市环卫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也对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我们的一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时时刻刻都在面临的危险,在执法中一定要严格落实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做到依法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表示:2020年是我们昌都市城管系统至关重要的一年,既是夯基础之年,也是“强转树”攻坚年,今年我们要紧紧围绕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更进一步完善“三大体系”(即:组织体系、标准体系、法规体系)建设。重点抓好五项重点工作:立标准、顺体制、抓市容、强考核、抓队伍,形成长效机制,做好顶层设计,绵绵发力,久久为功。同时,越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就越是我们干工作的时候,希望大家在做好劳逸结合的同时,也要牢记做到放假不放制度,时刻准备着工作状态。并再次为全体环卫工人及一线执法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同时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