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藏历新年不松懈 全员上岗保服务

2020年03月05日 06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藏历新年不松懈  全员上岗保服务  

    

    为全力以赴做好昌都市藏历新年期间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安全、有序、稳定的节日环境,为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藏历新年大年三十当天,全市城管系统不“打烊”,全员出动,严格按照《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藏历新年期间昌都城区巡查责任片区划分表》对全城区开展城市管理执法。

    期间,针对全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情况和各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再次进行了督导。晚21时,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办公楼集合,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针对此次城区两处指定烟花爆竹燃放点(天津广场、亲水平台)再次作了安排强调。一是合理安排,细致排查巡查中,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全面细致到位,同时也要做好深入的宣传引导,妥善劝导不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此次巡查,共分为二组,分别对两处集中燃放烟花爆竹点位周边及街面进行巡查。对不在指定点位燃放烟花爆竹的要及时进行劝止,教育引导至指定点位进行燃放。其中,共发现3处不按指定点位随意燃放的群众,经我局干部职工悉心教育引导,均表示不再随意燃放,一定按照指定点位进行燃放。二是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对此次烟花爆竹燃放的认识,提高警惕性,以防居心叵测人员,借机惹是生非,恶意炒作宣扬。要全力以赴做好昌都市城区节日期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