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弘扬法治精神 加强城市管理

2020年05月15日 06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提高居民法治素养和道德修养,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5月15日上午,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卡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茶马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以“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城市管理”为主题,充分结合本单位执法及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现场进行法律知识解读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涉及昌都市两个《条例》的宣传、违规建筑的知识解读等,宣传内容贴切群众生活实际,让受宣传的群众在法律意识增强的同时,能更加认同和配合城管的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了昌都市两个《条例》以及违规建筑等相关的知识,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推动了昌都市两个《条例》的实施,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