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启动2020年度考评调研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10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充分调动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洪伟同志于2020516日带考评组启动2020年度第一次对十一县(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考评、调研工作。

516日、518日,考评组先后抵达察雅县、芒康微信图片_20200518182547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当即开展考评、调研工作。




    首先,考评组一行听取了各县城管局局长作的工作汇报。两县城管局局长分别介绍了各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人员编制、办公场地、环卫设施、执法装备、职能职责移交等基本情况,并主要指出自城管局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各方面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18182457各县分管城市管理工作副县长在城市管理工作汇报会上均表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指导监督下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希望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加大对县局的执法培训、工作指导力度,不断壮大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队伍。

   

    鞠洪伟同志在汇报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考评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形成上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正视现阶段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查漏补缺,以便精准施策,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完善制度,全面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实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四是以人为本,强化城管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518182551


   

    随后,考评组一行深入县城中心广场、步行街、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沿街商铺、菜市场、公厕、垃圾填埋场等地进行实地探访调研,及时、全面的了解情况、发现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18182601


最后,考评组一行通过随机询问环卫工人、访谈执法队员以及查阅察雅县局“三定方案”、工作台账、执法记录等内容,深入了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并现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考评调研情况反馈会,将此次考评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据悉,考评组将继续前往昌都市左贡县、八宿县等十一县(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考评、调研工作,旨在通过此次考评、调研,一方面为各县(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队伍带去市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进一步提升基层执法队员的归属感、获得感,为做好基层城市管理工作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另一方面深入查摆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为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