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开展“迎大庆”“庆五一”暨“关爱环卫工·携手创七城”活动

2020年05月02日 12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5月1日,卡若区组织干部职工在昌都市主城区开展“迎大庆”“庆五一”暨“关爱环卫工·携手创七城”活动。10时,卡若区在茶马广场举行“迎大庆”“庆五一”暨“关爱环卫工·携手创七城”活动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军伟主持,市委常委、卡若区委书记王伟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进行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最苦、最累、最脏的环卫工作岗位上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品518套。同时,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为卡若区20名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现场慰问。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曜辉,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洪伟,卡若区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市城管局12名干部,卡若区274名干部职工,卡若区20名环卫工人,卡若区第一初级中学5名教师、20名学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