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开展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6月10日 03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昌都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持续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2020年6月6日、7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洪伟同志一行驱车4个多小时,先后深入丁青县桑多乡郡休村、安拉村开展“一对一”结对边缘贫困户慰问帮扶工作。


每走访一户,鞠洪伟同志一行都首先同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情况、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虚心征求他们对帮扶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随后,鞠洪伟同志分别代表局党组各成员为各结对帮扶贫困户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克服一切生活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其中,当了解到已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布姆次巴,在生活十分困难之时,依然不忘拿出扶贫款捐给疫情一线武汉的事迹之后,鞠洪伟同志一行深受感动,当即又再次以个人名义为其送上了慰问金,期望能为这位有责任有担当的老党员多送上一份关心和慰问。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会在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各位领导干部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努力奋斗,早日实现增收致富。

    通过此次走访入户,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助力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