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中共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党组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讲座

2020年07月02日 03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市政维护维修、加强城管自身队伍建设的工作。 2019年7月1日下午,我局邀请市委党校经济与行政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公共管理学王副教授在局机关会议室为全体 党员干部讲授《国家治理视域下的执政党意识形态建设专题课程》,局党组副书记刘国会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副教授的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帮助党员干部加深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尤其是在创新意识形态体系、加强意识形态领导、优化意识形态管理方面,对我局的党员干部在提高意识形态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有着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刘国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王副教授的精彩讲座帮助大家加深意识形态传播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认识,真正感受到了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来探索加强执政党建设的必要性,希望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全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内容、加强学习,确保专题课程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