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加强源头治理,规范停车秩序

2020年08月31日 05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坚决做好“七城同创”“创文”“创卫”等各项创建任务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着力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8月22日上午10时,昌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同昌都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昌都市临时停车位协调会,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规范城市停车秩序。昌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警支队副队长曲培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对昌都市城区现有停车难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结合昌都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就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一是由市交警队结合城区道路规划实际,对城区机动车临时停放点位进行选址。二是由市城管局结合市政道路实际,对城区非机动车临时停放点位进行选址。三是明确机动车、非机动车临时停车点位后,由市城管局统一进行点位的划线工作。四是在临时停车点标线施划期间,由市交警支队全力配合做好临时停车点位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五是截止8月26日,完成机动车停车点位5处,共124个停车位;完成非机动车停车点位17处,共779个停车位。

最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通力协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仍然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按照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的现场整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落实,依据技术规范做好技术指导,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进行施工,杜绝安全隐患。二是精心安排部署,选派专人负责,立即行动。于8月24日前全面开展城区新增机动车、非机动车临时停车位标线施划工作,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