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

2020年08月17日 11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按照市创文办统一安排部署,由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我局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

8月12日上午10时,我局在茶马广场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X展架、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公筷公勺、现场讲解、调查问卷等形式,分门别类对群众进行了宣传。一是宣传城市卫生知识,让群众了解城市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不要随地乱丢烟头、废纸等垃圾,要有爱护环境,热爱家园的意识,促使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人人齐参与,共建卫生城”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二是通过调查问卷、派发小礼物等形式,激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并了解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三是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公筷公勺”礼品1000余份,宣讲3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昌都市民群众的社会文明意识,并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