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江达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扎实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年08月21日 04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2020年江达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藏江食安办【2020】1号文件要求,8月12日江达县城管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结合任务分工对江达县标准化菜市场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以下几项问题:一是市场内摆放混乱,占道经营现象普遍存在;二是市场周边乱堆乱挂、乱贴乱画和垃圾广告普遍存在;三是市场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混乱,影响了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四是市场内环境卫生较差,垃圾乱丢、污水管道堵塞、气味刺鼻等现象普遍存在;五是市场门前“五保”责任落实不到位。

针对以上问题,江达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责令市场开办者和个体商户及时整改,江达县城管局将不定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检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