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防范诈骗  促进和谐

2020年10月12日 03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防范诈骗  促进和谐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根据《2020年昌都市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近期,我局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向我局所有党员干部职工普及防范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我局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二是动员单位所有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创文、创卫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辖区街道、小区等场所,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市民群众、亲朋好友等讲解防诈骗相关常识,提醒市民群众、亲朋好友等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广大市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