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知识”线上考试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05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推动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切实提成我局干部职工对昌都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知识的知晓率,根据中共昌都市委组织部、昌都市河长制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 “昌都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知识”线上统一考试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11月1日至10日开展了昌都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知识线上考试活动。

此次线上考试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含4位领导成员,16名干部职工,2名志愿者)全部参加,考前再次认真学习河长制湖长制相关制度与知识,考试中认真答题,所有参加线上考试的人员答题平均分达90分以上。

通过本次线上考试活动,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昌都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巩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了科学用水观念,提高了节水意识,并珍惜来之不易的河湖治理成果,自觉积极参与河湖治理管护,监督并制止身边污染和破坏水生态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河湖健康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