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做“体检”、开“药方”、固“疗效”、强“免疫”

2020年11月21日 05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年初考评工作部署安排,11月19日至11月20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考评组深入边坝县开展年终监督考评工作。11月20日下午,考评组召开考评反馈会,听取边坝县城管局工作汇报,反馈考评监督情况。边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志祥主持会议,考评组全体成员,边坝县城管局全体在家干部以及全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评组一行在组长刘国会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边坝县在第一次考评调研的基础上按照既定整改方案的整改落实情况,继续深挖边坝县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及执法人员存在的问题。


 在会上,边坝县城管局副局长罗布达吉代表边坝县城管局汇报了第一次考评调研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边坝县城管局工作开展情况。刘国会同志代表考评组反馈情况,既肯定了边坝县城管局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出,今年以来,边坝县城管局在街景氛围、着装配备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垃圾填埋场遮盖及渗滤液处理、加强整县厕所卫生及河道卫生、解决“蛛网问题、规范摩托车停放区域、加强盲道建设及维护,确保边坝县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刘国会同志还呼吁边坝县各单位建立大城管格局,共同助力美丽边坝的建设。他指出,司法部门要发挥监督、指导作用;水利部门应担任起水质监测各项工作;住建部门及自然资源部门在进行县区建设规划前应征求城管部门的意见;卫健委需规范流浪犬及人员的管理,以防范风险;生态环境局及消防部门需加强对垃圾填埋场的关注等。

 随后,边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志祥就考评组的反馈意见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边坝县上下要进一步认真贯彻市局关于加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规范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建议,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动法治城管的建设,为边坝县的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