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

2020年10月26日 04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我局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组织在家干部职工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

英雄赞歌冲云霄,万众一心向前进。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抗美援朝作战,历时两年零九个月。每一个志愿军都那么年轻,却牺牲得惊天动地,正因为他们,战争终于停止在了它发生的地方。

大会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始终铭记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当年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始终铭记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以及所有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始终铭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铭记光辉历史,砥砺强国之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时,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