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让施工更文明 洛隆县城管局加强辖区工地检查力度

2020年11月12日 05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随着城市现代化建设的迅速发展,县城内建筑施工工地逐渐增多,随之带来的建筑施工噪声污染、扬尘污染等问题也相对会增多。

为了落实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立时所承担的城市规划管理方面的职能,洛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期加强对县城及周边工地检查力度,加强施工工地规范管理,同时对全县12家工地下发签订了《洛隆县城区施工场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告知书》《洛隆县城区施工场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承诺书》。

城管队员向施工工地负责人讲解了《洛隆县城区施工场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告知书》的内容,以及城区施工场地管理方面的要求。经实地检查,城管队员发现很多工地没有按照规范设置围栏,建筑垃圾堆积在路边,对过往的行人、车辆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城管队员向工地负责人宣传了相关法规,并督促工地现场进行整改,城管队员提示应加强对工人的教育培训,将城区施工场地管理工作全面落实。

下一步,洛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对县城及周边各施工工地开展督导检查,在强化常态化巡察的基础上,加强宣传、提前告知,并对前期检查中已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复查并建立号台账,确保洛隆县施工工地做到绿色施工、文明施工、有序施工,提升工地自率意识,共同守护洛隆环境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