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推荐确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2020年11月08日 05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8日上午,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主持会议,局里在家1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通过提前酝酿,会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拟推荐泽仁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泽仁同志针对此次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的工作要求和名额分配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严格按照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不懈奋斗。

紧接着召开了局党组第八次会议,研究决定推荐提名的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会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经党组成员举手表决,一致研究决定泽仁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