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中共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5日 06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1月5日下午,中共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坤同志、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副科长王艺融同志以及卡若区“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局里在家1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泽仁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剖析,其他成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单刀直入、直截了当,真正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批评者态度坦诚,不护短、不遮掩,被批评者虚心对待,坦诚接受,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

    列席会议的领导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罗坤、王艺融同志分别提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实,查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真实,并对下一步我局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及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泽仁同志表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将按照会上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对标对本,立行立改,抓好落实。二是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条兑现,绝不能虎头蛇尾,决不能拖沓应付。三是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班子政治、作风、思想建设,致力于建设有凝聚力、战斗力、生产力的好班子,将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