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12日 12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关于《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昌文明委2021〕20号)工作要求,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安排部署,由市政管理科和市容管理科开展垃圾减量分类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宣传工作,并于1月11日进入启齿街社区开展为期一天的宣传。

    这次我局宣传的主题是“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同时把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也一并进行了宣讲,此次宣讲共安排四名干部发放和现场宣讲了“昌都城区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宣传手册”、“昌都城区生活垃圾减量分类一册通”、“昌都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资料各发放300余份,宣传覆盖人数约600余人,发放垃圾分类海报200余份。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向居民详细的讲解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及干垃圾的分类要求及投放要求,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通过活动宣传,使社区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