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1年02月10日 05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2月9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泽仁邓珠同志向我局两节期间留守岗位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迎新春,为志愿者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过程中,泽仁邓珠同志向志愿者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和真诚的慰问,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志愿者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志愿者平时的生活和工作进行了亲切的关怀,表达了对志愿者日常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后续工作的期许,同时为志愿者们送上了400元慰问金,为志愿者的新年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最后,嘱咐志愿者要注重人身财产安全,注意维护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不忘志愿服务的初心,鼓励志愿者们以更加主动、积极的态度融入这个大家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此次走访,全面了解了志愿者的思想动态、日常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带去了对志愿者的重视和关怀,切实帮助志愿者解决生活上、工作上的困难。志愿者也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踏实工作,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奉献昌都、建设昌都、展现昌都青年的风采,为昌都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