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观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政底线

2021年02月10日 10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政底线、严防节日腐败,根据市委“政治要求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求要更强”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我局于2020年2月9日下午组织党组成员、副局长泽仁邓珠同志观看《作风建设在西藏》、《巡视利剑》两部警示教育片,其他班子成员在家自行观看。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泽仁邓珠同志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转作风、树新风中带好头、做表率。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实施办法,干净做人、廉洁过节,争做新时代城管人。二是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要做到放假不放人,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保证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昌都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共同营造健康、干净、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