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市城管局召开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干部职工收心会

2021年02月26日 05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5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干部职工收心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泽仁邓珠同志主持召开,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

    泽仁邓珠同志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强综合素质。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查找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树立新时代城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到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二是谋划超前、强责任意识。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第一年,同时也是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要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立足岗位实际,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昌都形象,为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递交优异的答卷。三要收拢思想、调工作状态。春节、藏历新年已经过去,我们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年初工作安排,自我加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