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战“疫”不松懈•市容管理不停歇

2021年02月24日 05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来疫去,美好如期。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出入人群日益增多,处处呈现出“人勤春来早”的繁忙景象,但一些城市乱象也在悄然露头。   

贡觉城管执法局紧抓疫情防控,维护市容、市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保障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彰显新时代综合执法人的担当与作为。

近日,贡觉县城管局按照战“疫”不松劲,市容管理不歇脚的工作总基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容治理,严防死守、重拳出击,强力整治辖区内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全面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突出重点,治顽疾。为防止城区市容秩序乱象反弹,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贡觉城管将持续通过设置值勤点、错时管理、机动巡查等方式,加大城区整治力度,全面推进城区各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市容秩序日常管理和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