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过“政治生日”提高责任担当

2021年07月12日 07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7月11日,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筑牢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支部书记给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回顾入党心路历程、自身工作情况、今后打算。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支部书记在活动最后强调:一是通过学史进一步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通过学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用真理武装头脑,让真理指引理想,让真理坚定信仰,强化政治理论,树立崇高理想,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三是通过学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走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自己选择的道路,在坚定自信中应对变局、在应对变局中努力破局、在成功破局中开创新局,进一步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四是通过学史,进一步恪守为民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围绕城市管理工作,聚焦补齐短板,全面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满足百姓需求,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五是通过学史,进一步勇挑历史重担,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战略机遇,抓牢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