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观《1921》(藏语版)

2021年08月17日 05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16日,我局组织全体在家11名党员干部前往茶马城电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藏语版)。

影片《1921》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事情,13名热血青年,在国家危难之际,胸怀国家大义、情系人民,不畏艰难、舍生忘死,在重重困境中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改变了中国社会现状,开辟了中国新篇章,让中国踏上了新征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再一次经受了思想的洗礼,传承红色之魂,从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感悟使命、汲取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大局、听从指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城市管理职责职能,城市管理工作中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