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1日 12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0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和在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泽仁、泽仁邓珠、土邓、石鲲鹏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激励全党担负时代重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纲领。

泽仁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实现理论学习与精神补钙双达标。二是要做好学习宣讲。结合实际制定我局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手段,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居,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维修、城管执法队伍建设、监督考评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统筹稳定和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始终紧绷维稳这根弦,坚决反对分裂,抓好值班带班,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城市管理执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