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管局组织开展污水管网维护维修项目初步验收工作

2021年12月08日 01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12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柳发明同志带队,局综合科、市容科、法规科、市政科、财务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参加,对已完工的昌都市达因卡片区、S线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进行初步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都市达因卡片区、S线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达因卡段、汽车一队-四川桥段、幸福小区周边污水管网维修改造工程完成情况,对施工整体质量评价合格,一致同意初验通过。同时,提出现场存在的个别窨井盖胶圈脱落、井盖沉降等问题要及时整改。柳发明同志还要求,市政管理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做好初验发现问题整改督促和落实工作,确保项目竣工验收前完成存在问题的整改,保障项目竣工验收如期进行。

最后,验收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城区“蜘蛛网”整治、昌庆街人行过街天桥梯道改造养护两个维护维修项目。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污水流通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