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清障保通市政道路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21年09月06日 05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由于连续降雨9月6日凌晨4时30分我局接市110指挥中心通知,茶马东路胜利桥桥头、S线清水平台对面上邦达街路口处先后发生大面积山体落石、泥土倾泻险情,个别车辆也因落石砸中车身受损根据以上情况,我局市政管理科第一时间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凌晨5时亲自赶赴现场指挥清障保通工作临时调遣成立了应急抢险工作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险情。

9月6日凌晨5时至早上10时,我局共组织应急处突抢险工人20余人,装载机1台、冲洗车1台、运输车1台,铁锹扫帚若干开展市政道路清障保通行动。主要领导现场亲自指挥,铲的铲、运的运、扫的扫、洗的洗落石路段的清障与清洗工作迅速有序铺开,处置过程紧张有序,未发生安全隐患。经过5个小时齐心协力的应急抢险截止早上10时,两个路段清障保通工作全面完成保障了市政道路安全正常运行,恢复了原有市容市貌

处理好一线隐患、防范好灾害风险,既是责任也是使命,城管人责无旁贷。在下一步工作中,城管局卡若区城管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异常情况,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配合有关部门对城区重要部位及山体滑坡落石易发区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随时做好抢险准备,充分保障城市道路通畅,市容环境不褪色。


山体落石现场


抢险工人清理落石


城管主要领导亲临抢险一线指挥


清洁工人也加入到抢险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