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1年11月15日 05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11月12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主持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组滕彦婷同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鲲鹏及所有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泽仁同志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实学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反腐败,持之以恒纠“四风”,严于律己守规矩,推动正风肃纪反腐


不断取得新成效。


    其次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以《廉洁清风进城管净化心灵促发展》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泽仁同志要求,希望大家务必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坚决做到严格执法、严肃查处、严于律己,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自觉接收社会监督,确保执法更规范、言行更文明、环境更和谐,努力形成“人民城市人民建、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工作局面。

    随后由党风廉政办公室负责同志泽丁旺姆向局党组汇报《2021年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泽仁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人财物相关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最后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对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一是结合城管执法工作,加大对重点节点的廉政警示教育和违纪违法查处力度。二是要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线索收集和问题查处力度,坚决防止此类问题的发生。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难三乱”“赌博敛财”等各类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