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垃圾分类齐参与 和谐昌都共受益

2021年11月10日 08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组织安排市容管理科、考评监督科、政策法规科会同卡若区城管局,于2021年11月9日上午在茶马广场通过悬挂生活垃圾分类横幅和发放资料等多样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的主题为“垃圾分类齐参与,和谐昌都共受益”,此次宣讲共安排名干部发放和现场宣讲了《昌都城区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宣传手册》《昌都城区生活垃圾减量分类一册通》和发放垃圾桶、垃圾袋、一次性口罩,抹布等小礼物,期间垃圾分类资料共发放500余份,宣传覆盖人数400余人,小礼物共发放75余份。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向群众详细的讲解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引导大家自觉、主动、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使群众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向群众说明垃圾可分为可回收物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等四类,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此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发展理念植入内心,提升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以及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养成垃圾分类做到人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