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全员出动营造良好氛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9月29日 05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来领之际,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营造昌都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社会氛围的通知》要求,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泽仁邓珠同志带队,相关科室和卡若区城管执法中队组成工作组扎实开展氛围营造工作,积极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是督促沿街商铺更换国旗。9月26日起,工作组每天深入城区一线检查,发现陈旧、破损国旗第一时间督促商户进行更换,未经营的商铺由我局购买国旗并组织悬挂,确保城区沿街商铺全部悬挂国旗。同时,为确保安全,我局主动对悬挂位置较高的国旗进行了更换。二是督促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沿街商铺逐户开展引导,督促其规范经营,对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教育,责令立即整改三是规范市容秩序。加强对主次干道和重点场所的流动商贩管理,疏导其到就近便民市场规范经营;全面检查城区户外广告,对破损、陈旧的户外广告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四是在主城区悬挂灯笼、中国结。按照年初既定安排部署,在昌都西路、S现、卧龙街、三江大道、马草坝路、体育路、茶马东路、夏通路、德吉路等市政道路路灯杆上悬挂灯笼、中国结,营造节日氛围。截至目前,城区全部沿街商户已全部更换国旗,现场整治“门前五包”责任制30余家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商户20余,教育引导流动商贩4人次,悬挂灯笼345个,中国结345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城区市容环境卫生,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出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