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6日 05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16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明确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战略安排,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党全国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去,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