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要闻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市执法队伍第二期业务线上培训

2022年10月24日 05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进一步提高全市城管系统执法能力和水平,塑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创新培训方式,于10月20日以线上培训的方式组织各县(区)城管局开展第二期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共两天,参训学员28培训对象为市城管局相关业务科室11县(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昌都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程序、案卷管理、执法技能、违建执法案件涉诉案例分析、城管执法证据制度、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开展,由我局驻队律师进行专业授课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围绕培训内容结合我市执法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建立、规范执法行为等业务实际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的执法理念和意识,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为我市城管队伍依法执法、规范执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